❤WELCOME TO ELAINE'S BLOG❤


Wednesday, July 14, 2010

♥Parade记♥

~啦啦啦~\(≧▽≦)/~啦啦啦~
回来了.
今天讲解一下为什么本小姐会出动去parade?

THE REASON IS........
13/7/2010
我的死党.
Yuennie Leong
失恋了...
半夜2点多打来找[欣欣]
我也被她吓到一下下了.
我真的很生气她男朋友一下下咯.
怎么可能可以这样来伤人家的.
女生来的吖.
怎样来承受这样的打击.
haizxx~~~

所以....
我就没有上学.
陪她去行街散心.
我们10点半才出.
去到就陪她去按钱.
than~~
我们就去kopitiam饮茶.
过后就去MB吃鸡粥.
喝pepsi.
然后就去唱K唱K唱K~
YEAH~~~

唱到3点多.
然后去找雪仪.
chat-ING~
过后...
打算去看戏的.
那个傻婆说要看2套戏.
我们充分的心情去看戏的.
怎知?
噢哩嘎待.
某戏睇.
扎lun到~
哼.
算jor...
我地唔睇jor.
闪人.

than~
we go bougth some book.
afterthat....
we go gai gai...
walk walk...
until 5pm something...
my sis come parade fetch Miss Wendy...
than fetch us go home...

At last~
Yuennie is better...
she is happy than before go parade~
me also very happy.
because of wat?
i very pandai 2 tum yan lol^^
XD

we use tis song 2 end my page~

gud nitez all my friend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安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