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ELAINE'S BLOG❤


Sunday, July 18, 2010

♥现在的我♥

 这篇文章是要告诉大家.
本小姐现在的心情.

不好意思.
今天没有心情啦啦啦.><

因为厚.
我现在的心情真的超级.顶级.
不好~!!

不好意思大家.
要让你们聆听我在这里诉苦~

我没有谁可以说.
我只能在这里说.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很想知道我现在为什么会sibeh没心情呗.?
因为我家老公又不知道做嘛该?
haizx~

做么时常都是这样的.
不能够好好的对待我,好好的疼我咩?
我真的不明白?
很难咩?

现在的我很不想说.
就这样不开心咯.
><

不要这样能不能?
很难受咯~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我无法开心.
我心情真的很down咯.

haizx~~
算了吧!
不说这些不开心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是开新篇的.
什么事让我这么开心呢?
就是.
...
...
...
...
...
...
...
...
...
...
昨晚.
也就是说.
17/7/2010
我妈咪带我去买了我的爱机.
[Satio]
walao也~
爽到....
haha~

but hor?
我现在怎样说开心的事我也开心不到咯.
不知道做么咯?
做么他会影响到我的...?
不懂不懂咯~

谁能答到我?
?
?
?
?
?
?
?
?
?
现在的我就是这么多个问号?
hahaha
爽咯~
自己答不到自己.
是酱的咯.

是不是觉得我今天写文章很多废话.
我也这么觉得.
不能怪我~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说什么?
但是又不想自己有沉默症噢.
so hor?
就说废话好过不说话咯~
哈哈

笑笑没烦恼.
不笑更烦恼.

但是我笑不出来~
虽然我现在可以=)
但是过后我又可以=[

所以不要笑啦.
假假不好咯.

如果现在有什么弄到我笑就好咯.
不开心很难受.

对了~
抱歉大家.
照片还没有放.
因为我现在在外面电脑室.
所以放不到照片.
回家再放回去厚.

想不到些什么.
不写了.
免得影响那些情绪化的朋友也跟我一起boh心情.

sayonar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