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ELAINE'S BLOG❤


Friday, July 9, 2010

❤星期五❤

 Weeeeeeeeeeee[V]
啦啦啦....
我回来噜~

今天星期五.
废话厚?
O(∩_∩)O哈哈哈~

很出奇的是.......
本小姐上学鸟.
今天本小姐够力的是..
我....
竟然....
7点35分才去上学也==
哇晒~

没关系咯~
我家老爸他!!!!!
竟~~~
然~~~
在~~~
前~~~
门~~~
放~~~
下~~~
我~~~
也~~~!
==

我无言=X
望进去....
看到楼上....
有我校校长,副校长和八公Chan~!!!
=_='''''''''''(当时的我)

算了咯!!!
很有型地走进去....
他们看不到我也...
就快快跑进去....
免得被发现....

( ⊙o⊙ )哇~~~
楼上有个死傻海印度仔.
他妈咪应该没有生脑给他的咯我怀疑...
他在楼上大声的喊
"Cikgu,ada orang lambat''
校长一望过来就伸手叫我上去了.
算Jor..
我上!!!
上到去.
Ah John(副校长)
教我伸手出来~
好!!
我伸!!!
一打!!
他妈的..
竟然打到我的伤口...
痛到我哔哔声!!
算鸟~

我很有型的走回下去!
╭(╯^╰)╮哼!
我不bird你鸟~><
走到回班.
我的PD老师[看][着][我]!!
然后那张纸给我..
问我收10$...

SKIP

今天放学不像放学的==
DON'T KNOW Y?
i feel that?
shit!!

Afterthat...
i go home..
what can i do?
sms my lou gong lol..XD
hehe
syok mah?
of coz syok la...
hahaha

y suddenly change to english d?
coz...
i want 2 show my english lol^^
walao ehhhh~~~
O(∩_∩)O哈哈~

华语回来鸟...
现在我在东区写着这篇blog~
好了.
不写了.
因为厚....
我要打机咯...

再见各位antie,uncle,妹妹,弟弟,肥婆,瘦婆,
hahahaha

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