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ELAINE'S BLOG❤


Monday, July 12, 2010

♥我的老婆生日♥

 今天(13/7/2010)
是我老婆的生日.

她是我生命中其中一个重要的人.
所以生日的信息也会是特别作的噢~

我从11点开始弄.
猜猜看我弄到几点?
O(∩_∩)O哈哈哈~

猜不到吧!
我弄到12点30才线给我老婆的.

1个小时半就是弄封信息给老婆.
弄什么呢?
很想知道吧!
但是....

我不告诉你们....
blekx.....

但是厚?
我老婆没有复我也=[
不知道是不是睡觉了勒?
我好辛苦弄的~

本来打算正正12点就线的...
怎知?
还没弄完..
赶不及了也...
没关系咯.

只好在这里对我最亲爱的宝贝老婆...
说声对不起..
迟了~

锡返你吖老婆..
muackxx~
希望老婆大人有大量..
唔好怒老公..
老公锡晒你gah...

哈哈~
大家不要羡慕我们两公婆这么恩爱啦..
hahaha~

突然好想念我老婆仔了添...
jia lak lol...
Miss-ING You My Love....
euu R always in my mind~

我很爱我老婆,但是我老婆没有那么爱我...
我心淡了...
不管是我老婆还是我老公都是一样没有我爱他们一样的爱我...
算了~
今天是老婆生日不要不开心...
不说这些了


送给我老婆の~
...

不说了...
安安~
么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