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ELAINE'S BLOG❤


Wednesday, July 7, 2010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XD

我失踪了一段时间.
终于死回来了==
哈哈

好了.
有新照照噢...



稍后....



等待中.......



处理中......








暂时就这些啦.
因为我懒.
XD

哈哈哈哈~~~

考完试了.
成绩单也派了(但是我没有去拿)
至于成绩方面呢?
本小姐不想说.
因为没眼看~
死人分数让我失望.绝望.伤心.
>.<'''''''''''''''''''

SKIP

最近厚?
真的非常的闷咯...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我快疯狂了啦.

很闷很闷...
来吧~
我们一起听首歌.
就是.....


很好听.
而且蛮有意思的.

正吖..

突然有一股冲动想介绍一下下人.



她是我妹.
-Zi Wei-
-13-




她也是我妹.
-Niki-
-13-



我の老婆仔.
-JC嘉唏-
-18-



这个水壶很美很可爱吧.
当然啦.
我送给老婆的生日礼物来的.
XD
爱死我老婆♥♥♥


我妹.
-Mun Yee-
-16-


我老婆兼死党.
-Yuennie Leong-
-18-

介绍完毕_____________♥

毛东西讲了.
看球赛.吃东西了.
blekx

Sayonara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