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ELAINE'S BLOG❤


Friday, May 14, 2010

♥回来噜~一篇写完~♥

 呼啦啦卟卟~~~
我回来了噜.....
什么都不要做....
看看本小姐的新照照先~

这是第一张...



到第二张了~
有名字的噢~
哈哈....
就是......
"能不能够让我们......."


 


 
上个星期六~
很稀有的~
时常在做猪做到迟迟的本小姐~
竟然~
心致勃勃的~
起来做"寿司"
明不明?
就是"SUSHI"
咯咯咯!!
哈哈哈哈
看照片吧!



"I LOVE SUSHI"
就是这个拉~
哈哈~
也蛮不错吧!
啦啦啦~~~




蛮不赖吧~
很好吃下下的噢~~
哈哈~~
是真的啦!
然后然后.....
母情节时,我老公他们很有兴致
!!!!

哇老~
哈哈~
我在家做猪~~
爽~~~~
我老公第一次做蛋糕~
竟然做了给我妈耶X(
无所谓啦~
下次他也会做给我的啦
看看他的蛋糕


我一打开盒子就笑到我要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了
傻到~~~~
还有还有~
本小姐得空没事做
拍了这张搞笑照片~
呐呐呐~~
看吧!!


傻傻的耶~
哈哈~
有很多我都忘记了~
就是记得这些吖~
还有~
以下这张照片是我在跟我的老公谈电话噢~~


SWEET勒~~
哈哈
看看下面这本书~
是不是很美勒~
本小姐弄的~


这本就是~
"'惩罚书"
是给老公的噢~
做错事就要被罚~
写字~
哈哈哈哈
很好玩耶~~



美美噢~



这张就是跟老公吵架~
火滚过头~一把打在墙上~
红了~
过后才感觉到有点痛痛的感觉~
=(
好了~
说到这里也差不多了~
哒哒~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