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ELAINE'S BLOG❤


Sunday, May 30, 2010

♥别让爱变成回忆?♥


 
 “不是说好怎样吵都不能说分手的吗?”女孩苦苦哀求着眼前表情淡漠的男孩。

“是你说的啊,为什么现在却反悔了?”

“…………”

“你有了别的女生,对吗?”女孩的声音微颤。

“…………”男孩眼里没有愧疚,隐约掠过一丝惊讶,好像女孩不应该知道……

“那天晚上你说在打球没接到电话,其实你是和她在一起吧?”

“…………”男孩不带点慌的俯首看向女孩。

女孩放开了握住男孩手臂的手,渐渐后退,双眼闪着泪光,轻蔑地看向这曾经深爱的男孩,绝望地叹息着。

手机响起,电话的另一方:“亲爱的,你和她说清楚了没?”

男孩:“呃……我忙着,待会儿再打给你。”男孩转过身子,女孩已经消失无踪了。无声无息地,好像刚刚没出现过一样。

一个星期过去了,女孩连一封信息也没有,手机打了几通都打不进,男孩开始有些焦虑。“她从来不会让我找不着的啊…”

第二天,男孩还是打不进女孩的手机,接着便打给女孩的好朋友。

电话一方传来哭泣的声音……在和他分手的第二天,女孩发生意外去逝了。途人说当时看见女孩过马路时,青灯已经亮起,有人叫着她先别过去,她好像什么也没听见,头也不回,慢慢的走着,结果……

男孩顿时崩溃,脑际里满是女孩嘟囔撒娇的一幕…“你知道吗?每次和你吵架闹分手,我的脑子都会变得空空的,连路都走不好。所以啊,你要多宠我让我一点,不然哪一天被你害死了你可后悔!”

那熟悉的脸庞,光是怀念,已足以让人锥心槌背,悲痛欲绝……



人是这么的脆弱,连一句怨恨的话也没撂下。徒留凄绝的遗憾…

友人曾经和我说:“我不可能一辈子只看着同一个女人,这样子会很闷的。”

人倘若知足,不苛求,能简单的和另一半走到白头,就已经很难得了吧……

一路走下去,伴侣换了再换。初时觉得对方有多好,后来又会觉得不比旧爱好。其实兜兜转转还是走着冤枉路。到头来才叹息自己当初不应该放弃,奈何一失已足成千古恨……

珍惜,谈何容易。

或许你会厌倦,但请你回想刚开始爱他/她的每一个细节。一点一滴,拚凑成后来的回忆…

有没有想过,是什么让你们不再相爱,是什么让你这么狠心,把你们的爱都变成了“过去”…?

当一个你曾经深爱的人已经走在了你看不见的那一端,你会不会想起从前并肩的温馨?

或许就这么一个,也不会再有。无论恋爱多少次,最难忘的,却就这么一个……

与其日后空叹遗憾,何不今日开始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