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ELAINE'S BLOG❤


Monday, May 17, 2010

♥16/5的一点一滴♥


昨天....就是16/5~
也就是说我妈咪的生日~
昨天整家人就出去跟她庆祝生日~

早上...我妈咪本来打算带我们去Heritage Hotel...也就是大同~、
吃点心....
去到了~
怎知?

呼呼呼~~~
去问人....
那个人说大同搬了~
我妈咪也不知道耶....
Fish到~
哈哈哈

过后就走噜~
去Hill City~山城吃点心~
哇唠~我们一个两个饿到要死了~
我跟我老公也胃痛了....
一坐下~
就放了很多点心在桌上耶~


吃饱了...我们就去Parade逛街~
逛逛逛~买买买~
在SenQ 买了打果汁机,电饭锅回来~
我就买了2件Body Glove的衣服~

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吃到我饱到要死~

吃完就去Jusco逛街~
我们就去Popular看书买书~
然后我老公要买洗黑头的东西~
我就去帮他买噜~
然后就回去Popular找我妈咪他们~
我看到一本"弯弯"的书~
很可爱耶~
妈咪不给我买~
哈哈哈
我这些lek女来的嘛~
当然会拿了就丢在我姐要给钱了的篮子里啦~
哈哈哈哈哈

给了钱就闪人~
因为天要下雨了~
一直打雷~

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上楼帮我老公弄黑头~

弄完~我老公就累累睡着了耶~
猪噢~
我就拿他电话来玩我进的games~

然后很可恶的就是~
我们本来打算出去吃东西的~
怎知?
又下雨了~
哎哟~~~!!!
我妈咪就order了pizza~

不久,pizza来了~
我们就吃咯~

吃完就谈天~
差不多10点多我爹地就载我老公回~
我?冲完凉了就上楼看"弯弯"书~
不久眼睛就开不到了~
就搞搞猪了~
^@^



----------------------------------------------------


还有~
有一个人信息我老公~
电话号码是~
016xxx6024.....

第一封信息是~
请问你是七头吗?
我叫老公不要理他/她~

第二封又来了~
回信可不可以?
我又叫老公不要回他/她~

第三封又来了~
我告诉你,你不要再骂阿辉了...
(阿辉是我们的朋友啦)
我们又不睬他/她~

第四封又来了~
还有你不要乱乱帮我弄花名
我很讨厌的咯你最好不要惹我发火
我们看到这封信息过后很火滚了~
我老公就复回他/她~
吊你老母!
有种就来找我!
我这世仔什么都不怕,最怕没钱用....
有种就来找我拉

过后他/她就不复回来了~
一send了这封信息,那个阿辉就打电话来了~
原来那个人就是阿辉的女朋友!
阿辉叫我们不要理他~

-----------------------------------------------------------

死扑街,酱多东西讲做么~
有本事就过来找我~
你是女生就来找我~
不要在那边多多烂叫话讲~
没有本事就不要再我们面前吵9死人~
唔该你,某系度吵死人啦!!!
本小姐不是那么好惹的~!!!

-------------------------------------------------------------

好了~
16/5的故事就到此为此噜~

哒哒~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