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ELAINE'S BLOG❤


Wednesday, May 26, 2010

♥超累的♥

 今天上学~
考BI 1,BI 2,SJ...
上到学已经够累的啦...
还有增大眼睛考试
=.=''

第一张就考...
BI 1...
写东西的...
看着考卷,竟然有点冲动交白卷...
最后~
老师解释给我们听XD
然后我明白了就自己写...写...写...
哈哈XD
我也蛮聪明的吧~
也写了好多好多东西勒...
开心XD

突然间~
校长跑进教室里抓人...
抓虾米人?
抓睡觉人...
奇怪的是今天她没有带照相机来噢...
哈哈XD
抓完睡觉人就抓谁的水瓶放桌上的...
她就拿去后面没有人坐的桌子上...
刚好我的水瓶也放在桌上...
立刻马上快快.......
拿下去地上耶XD

然后她就走回出去....
我就继续做...
不要Bird她...
哈哈XD

做完了...
觉得好闷就到处看来看去....
9.30am 下课了~
我没有吃东西...
因为很饱一下下...
然后就坐着等我朋友吃完就"闪人"...

又考试了...
考BI 2...
选择题还有填充题...
当时的我开始很累了...
但是还是要做...
我做novel先...
然后就做填充和选择题...
坐到后面后面的填充题....
还有几题罢了...
我还是beh tahan了....
不做了....
睡觉了....
很火滚的是那个死"猪精"!!!
嘎嘎叫叫~
吵我起来...
好心啦~
喝水就喝水咯...
不要烦本小姐睡觉啦...
最讨厌了的....
我已经累得很了啦....
不管他....
就继续睡觉....
睡到差不多....
老师叫收纸...
好咯....
后面的起来嘛~
快快收去~

有考==
现在更糟的是考SJ窝~
><
死死的也要考咯~
随便酱做咯....
反正我真的好累嘛...
Sorry吖...cikgu
我不想的吖...
谁叫你不会教书窝~
哈哈哈XD

做完想睡的...
唉~~
还是不要了...
看风景...
看我妹妹...

1点++了~
老师不收纸....
不给我们走窝...
吊你吖...
我很累的嘛....
哈哈XD

然后还不是叫我去收纸....
因为下午班的小弟弟小妹妹要进班了....
收完就"闪人"

出到去看到我姐载...
就走人...
走到一半...
死咯!!
忘记拿我的"宝贝水瓶"吖~
快快叫我姐载我回去拿...
真系"大头虾"咯!!

原来我的位子是"印度仔"坐的窝!
算了....
管他...
拿了就回家...
冲完凉,吃完饭....
玩下电脑觉得很累....
竟然..........
睡着了...
睡到6点多觉得很热...
原来我爸关了我冷气....
热死了...
开回它...
继续大觉睡...

睡到8点....
起来出去吃东西...
吃完东西就去courts看看...
看完就去M记买东西吃....
回到家就吃吃吃了...
吃完看下戏....
死上楼...
做虾米?
写这篇blog~
现在就要....

下线睡觉~
面对明天的考试了....
哈哈XD
---------------------------------------------------------

大家安安~
muackxx...
我老婆
我老公
我の朋友
塔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