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ELAINE'S BLOG❤


Saturday, May 22, 2010

❤今天...今天❤


不要酱粗鲁啦...靓女...
哈哈XD



我和好姐妹拍的照照...XD
喜欢喜欢...



非主流XD
超喜欢这张...
美美=)



我好开心...因为........
我的宝贝—❤JC嘉唏❤


做了我老婆....
muackxx~

----------------------------------------------------
❤对老婆的话❤
------------------------
>>❤我亲爱の老婆❤
我会好好爱你的....
我会好好疼你的....
我不会让你伤心难过的...
你不开心时,我愿意做你的聆听者....
不用担心~
我不会离开你....
老公❤老婆嘉唏....
-----------------------------------------------------------



我老婆很靓女吧....所以很难怪我那么爱你吖....
XD



好了~突然想不到要写什么?
不好意思勒~
❤米修米修❤
我老婆....
我老公....
各位朋友....

晚安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