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ELAINE'S BLOG❤


Tuesday, April 20, 2010

♥点点滴滴♥

我好喜欢这张照照噢~♥
♥♥♥♥♥♥♥♥♥♥♥♥♥♥♥♥♥♥♥♥♥♥♥♥♥♥♥♥♥♥♥

♥18/4/2010♥

早上很早就要起身鸟~
做么呢?
要冲凉~然后去槟城~
呼呼♥♥
本小姐慢慢冲,慢慢吹头~
搞到迟到鸟==
然后就出发鲁~
去打油~我们就下车买零食~
哈哈=)
垃圾虫~
买完就出发了~
可怜的我~
还要吃药也~
哇晒~要吃4种药也=(
未免太可怜了吧~苦到死~
yerrrr~~~~~~~~
呕吖~
SKIP~
到了槟城我们就去载姐还有我妈咪的干囡~
去吃早餐~
然后~
就去玩咯~
SKIP~
SKIP~
SKIP~
2.00p.m是时候要check-in了~
我们就去check-in~
上到楼上就躺在床上~
哇~爽~
哈哈哈哈=)
过后就要去冲凉了~
冲完凉了~我姐来了就出去吃晚餐~
去大树脚吃饭~
吃饱了打算去海边的~
怎知~~~~~~~~~~~
下雨了~
哇晒~快快回酒店~
回到酒店了~我跟我妹玩牌~
玩到不想玩就不玩了~
过后就~~~~抱着宝贝
做..............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