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ELAINE'S BLOG❤


Friday, April 9, 2010

❤不要让我过得这么苦好吗?❤

❤❤❤❤❤❤❤❤❤❤❤❤❤❤❤❤❤❤❤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北极到南极~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世界末日~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死亡~
而是~我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

❤謝謝你在我生命的駐留 ❤


❤直到你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些年 ❤

❤愛得那麼濃❤

❤我會將這一份愛保留在心中❤

❤坦然的面對你要的自由❤

❤不用太耽心我❤

❤我一定會好好過 ❤

❤不想那麼多❤
❤縱然心中還有好多不捨❤

❤❤❤❤❤❤❤❤❤❤❤❤❤❤❤❤❤❤❤
 
❤爱情最敏感的是吃醋...❤
❤但是爱情是要给禁得起考验的情侣...❤
❤被爱是幸福的..❤.
❤但相爱更幸福...❤
 
❤❤❤❤❤❤❤❤❤❤❤❤❤❤❤❤❤❤❤
 
❤爱你爱的多苦涩,却没想过到底值不值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