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ELAINE'S BLOG❤


Monday, April 5, 2010

❤为什么痛的感觉永远都发生在我身上的?❤

T.T
为什么受苦的人永远都只有“”?
我不要这样咯~~
让我很辛苦~~真的辛苦~
朋友家人老师男朋友~~
你们可不可以不要再让我这么辛苦了~
我很不开心,我很难过咯~
你们又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的?
不是你们开心就可以了的!!
我也是活在这世上的~
我是人来的~
我又感觉的,有感受的!好么?
朋友又是这样~!!
老师又是酱~也能!!
家人还是这样~拜托咯!我是你们的谁丫!!
让你这样对待的咩!!
男朋友又是这样~一天到晚气我~不理我感受~骗我~
不尊重我~不疼我~不对我好~
不-能-算!!!!
不-能-算!!!
不能算!!
你们让我难受~身体又让我难受~
够力咯~!!!
还不给你们玩惨咩?
不要让我受苦好么?
我的腰不懂做嘛该的咯~痛到我都哭了~
(以下照片就是我痛到哭的样子)



我的生活永远都是痛苦的
累了~
不说了~
睡了~
安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