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ELAINE'S BLOG❤


Wednesday, April 7, 2010

♥7/4学校 的故事♥

♥呼啦啦卟卟♥
哈哈哈~~
我不知道做么了咯~
最近都很喜欢说这句了咯~
还有还有就是~
♥米修米修♥
哈哈哈~~
每天上学都要说的噢~
说给老公听听噢~
哈哈哈
好了~
是时候说回今天了~
今天厚~
我上学又又又迟到了!
他妈的~
嘿嘿~~~~~惨到~
本小姐很久都没有被写下大名了的嘛~
今天就写了...
哇晒~
可怜可怜咯~
没关系了~有个老师还跟我说~
“Jalan cepat sikit,nanti pengawas tulis nama”
请问一下我的名字已经被写了啦~还要写我什么名呢?
唉唉唉~~~~
你们真的超搞笑的咯~
真的给你Boom到一下下的咯~
哈哈哈
SKIP~~
然后进到去~慢慢走走走的~走到我自己的班咯~
我朋友叫我~
奇怪????
那么早叫我干吗?
原....原...........来~~~
我最宝贝的颈链带着上学了~
吓倒我~
立刻都起身吖~
快快叫朋友帮我拿着书,然后脱下来咯~
哇老~不要玩啦~
那条链是老公送给我的“情人节礼物”来的吖~
RM198**的吖~
呼呼~幸亏~
谢谢你噢朋友~
然后然后~
就听废话咯~
SKIP~~
SKIP~~
SKIP~~
下课回来了~
哇老~
天气热到~一个两个争着做风扇低~
好笑的咯~
那时候上science~老师进班也觉得很热~
我们就建议去图书馆吹冷气咯~
老师就很好死的叫那些印度婆上去看看有没有人~
然后我们就飞上去~
哇~爽到~
老师就给功课我们做咯~
我们一面做一面谈天~
那个鸡白英文老师8到死~
看看看,看什么鬼噢~
还没有看过人家谈天咩?
做做下~~~
有一个老师还有一班学生进来~
FU**KING MAMA~
进来做么鬼~
嘎嘎叫叫~
人家爽着的嘛~
嘿~
搞到我们要进去里面热热的~
然后我们吵着老师开冷气~
最后老师也有开给我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上马来文~
今天老师叫我们考试Rumusan噢~
哈哈~很容易拉~
哈哈
都会做啦~
SKIP~~
放学了~
我们就走三楼~因为我的朋友要等三楼的朋友~
过后~
尽然~~~~~~
看到我那两个mui-mui仔噢~
哈哈~
就跑过去kacau她们咯~
哈哈~
就酱搞搞笑下~打钟~放学了~
闪人~
就酱子过了一天学校的生活鲁~哇咔咔^^
不说了~等下要出去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