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ELAINE'S BLOG❤


Thursday, April 8, 2010

❤浪漫的往事。分手后变成令人心痛的事❤


❤浪漫的往事。分手后变成令人心痛的事❤

❤❤❤❤❤❤❤❤❤❤❤❤❤❤❤❤❤❤❤



昨天好像打个电话给你,好想能听到你的声音,

可是....我不知道你的号码。



拿起电话,我不知道按哪个键,

我的心里真的好难受,如果你现在能打个电话给我那该多好呀。





于是鼓起勇气打电话到你家,想跟你家人问你的新手机号码...

可是你家人不知道我是谁,不愿意给我,

我知道你一定有跟家人交代不要给我新号码,

因为你不要我再去找你,我只好交代你家人要你打给我。





晚上11点多,手机传来没有显示号码的电话,

我知道是你了,好紧张,心跳很快......

因为.....我们已经超过3个月没有再说过任何话了。



在接起电话那一刻,我开心却震抖的说...喂....





电话中我们都不提分手的事,只聊一些最近都在做些什么?



约说了20分钟后,我忍不住开始哭泣了,

隐藏自己不再爱你的不想你的心,真的很累,

我真的很想你,想到心好痛...。



其实我也感觉得出你的声音也哽咽了,

可是我们都忍住不说出有多想念对方的话。



我问:你分手后,马上换手机号码,为什么不让我知道?

你说是为了不让我找你,这对彼此都好!



我们聊了一个多小时,我只知道后来我一直在哭,

而谈话内容...我却选择遗忘!



我只记得在最后一句是跟你说,你可以忘了我,去交新的女朋友!



可是...你没做任何回答,我们就切断电话了!

当你打我的电话挂了的时候,我就清楚的知道,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的联络了。





今天的我不知道能说些什么了,现在的我只知道我心已冷,

我不再是昨天以前那个对爱充满着浪漫情怀的人了,

对爱,我已心灰意冷了。



茫然的我,坐在电脑旁,写着关于我们的故事。







开始回想我们做了些什么?



说了些什么?



听着时钟发着滴答滴答的声音,仿佛是让我记住这一刻的心情似的。





清明节总是会下起雨,

夜晚的雨声,让我突然心痛的再度想起了你......

这几天每天心里都像压着一块好大的石头,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好想哭,但却哭不出来...

这种滋味真是难受!







雨越下越大...让我越想去淋它,想在大雨中呼喊你,

然后打那一切一切的过往洗掉...只是那是不可能的...





不停的告诫自己,从此要将你忘记,不再想起这些心痛的事。



不停的告诉自己,从此要将你拒绝,所有与你有关的事物。

无奈,每一点细小的记忆都会勾起我的相思,

不经意间泪水已将疲惫的心轻轻溢满。



分开几个月了,我每天还是都很想你,有几天做梦都梦到你,

醒来后就再也无法入睡,睁着那双无神的眼,

冰冷的绝望,再湧冰冷的泪。



曾经那么的相爱,许下的心愿,而现在却让我一个人悲痛,

让我一个人承担所有的悲痛!



你跟我说分手的原因是因为距离!

你跟我说因为距离和时间会消磨一切!



我以为我们虽然不在一起,彼此的心是不会改变的,

因为我以前是那么的互相爱着对方。



人们不常常都在说,距离产生美吗?



所以我也相信我们之间不会因为距离而产生矛盾。

如今,我无论和你说什么都没有用了,我最爱的人,

我是那么的爱你,那么害怕失去你,可我最终还是失去了你。





一些美丽浪漫的事,在分手后往往会变成最令人心痛的事。



记得我们第一次的约会,你不敢牵我的手,

记得第一次去看电影,遇到下大雨,我们两人全身都淋湿了,

记得第一个情人节,你把情人对戒套在我的手上,

记得你说爱我时...让我开心到留下眼泪......





心痛的并不是那件旧事本身不美,

而是那件事,不再复返,不再往还。

无论是浪漫过的事,或是心痛过的事,

每一段,都已经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上。



外面的雨不经意的停了,终究是要停的,但是我的思绪却无法停下,

无论是在脸上还是在心里都是雨滴的声音.........。



❤❤❤❤❤❤❤❤❤❤❤❤❤❤❤❤❤❤❤❤❤❤❤❤❤❤❤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从北极到南极。

是我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