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ELAINE'S BLOG❤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I'm Back~♥


大家好~
我又回来了.
有想我米有?

这张照片很有圣诞气氛吧!
对了~
这张照片的主题是圣诞的
我很喜欢这张

相信大部分人都会在烦恼着.
烦恼着什么呢?
就是送给另一半的圣诞礼物吧~

我比你们更烦恼
=]

但是我家老公打算不送礼物给我~
我当时只能




这样顺着去的表情
过后就

简直


唉~
真伤心

圣诞节什么也没有
=[

算了~
不提伤心事了

期待期待~

期待着圣诞去云顶~
看烟花

哈哈
最爱烟花
超美的

抱着宝贝看烟花是多么幸福的事
浪漫噢

啊哈哈
不要管我
我傻去了

想太多了
医生说我得了
"发梦症"

某得医咗~
阴公咯~
哈哈

最近都很闷的过日子
时常只是用游戏来麻醉我的时间
闷到爆吖吖吖吖吖吖吖吖吖吖

疯狂的我

-----------------------------------------------------------

惨了咯~
过年就要来了
衣服衣服·~
买什么衣服噢?

脑袋一片空白了~
灵感灵感~
来来来!

都不会来的

想不到吖

算了吧!
还是顺其自然好
看到什么就买什么咯
最想就是去台湾买

爽吖~
梦寐以求的
哈哈

好了~
这篇文章纯属简单的更新下
因为不想有蜘蛛网吖
所以就更新下

说下一点过了去的事情吧
上个星期六lost world beach party~
我有去
因为想听神木与瞳的"宽恕"
实在太过爱了
现场听她唱超棒的
好感动咯
但是除了听她唱歌爽之外
我觉得很闷
跟我家老公在后面坐着谈天
易yap下
培养感情

O(∩_∩)O哈哈~

过后很早就走人了
然后很饿的我们跑去东区吃东西
那天的虾面特别好吃的
可能因为我本人太过饿了
所以才有这么觉得

p/s-平时也好吃的...

好了..说到这里了
这就是我的简单更新了

最后带上一句

加油加油~
神木与瞳~
yeah!!^^

I LOVE YOU DEAR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