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ELAINE'S BLOG❤


Monday, December 6, 2010

♥幸福是什么?♥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ELAINE,
HAPPY BIRTHDAY TO ME.

好听么?
很好听吧!
虽然是自己唱给自己听.
但是也不错啦

对.
没错.
这张照片就是我生日当天拍下的
因为我就是爱看到
22/11

看到它.
我就会觉得我生日了
不知道会是怎样的呢?

好奇的我总着我生日
现在的我 在想什么呢?

我只期待着明年1月
因为即将要开学了
读我的美容课程

看看将来的我会是怎样吧!
我的妹妹

紫薇
采莉
凯欣
还有其他的傻妹.

哥哥,弟弟

以后记得来找我洗脸吖
一定美美噢~
=]

说回我生日
上一篇也说过了
我家老婆依然没有对我做任何表示
直到现在.....
还是没有.

算了~
我也心死了

回到原题
那天,我家老公带我去扒王吃

我最爱吃鱼扒了
问我鱼
我最会
问我猪,羊,牛

不好意思
我一点也不清楚

哈=]
如果有机会跟我享受晚餐的你
请表问我噢
我beh hiao
O(∩_∩)O哈哈~

偷偷告诉你们噢.
嘘~~~~~~~
我家里养了一只狗狗也
O(∩_∩)O哈哈~


你看它的脚印
可爱到
O(∩_∩)O哈哈~
它现在生牙齿也
所以很喜欢咬东西
连我和妹妹的手也要咬
痛死了

谁乐意做它的咬咬品的
你真的很有善心
O(∩_∩)O哈哈~


好了
现在就要回去正题了
懂米有?
为什么我今天的题目会是幸福是什么吗?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到底幸福是什么感觉的?
是怎样的呢?

连我的傻妹陈周采莉小姐也比我更清楚幸福是什么
是.
无可否认我家老公是疼我的
但是不是无时无刻
不是每分每秒

爱的承诺?
到底我们的爱的承诺还存在么?
你还记得么?

我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你
无时无刻都在为你着想
为什么你却没有想过我呢?
我为你好
要你改正你做错的事
但是,你总是不会接受我说的话

难道告诉你,你错在哪里
我又会得到些什么?

我是用心良苦的
有时候的我在想为什么每次我为你好
就是得到你骂我,
你对我说话大大声
有很多气会涌在我心里

我好想好想大声喊出来
[我要的是幸福]

幸福,你走了吗?
不要我了吗?
不要丢下我好米有?

我最爱你了
[幸福]
[疼爱]
[关心]
[细心]

最爱最爱的还是你
从没改变过
[我家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