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ELAINE'S BLOG❤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NEW♥


5/10/2010→6/10/2010

这篇文章可能我哭着来写

T_______T


这篇文章我不会写我的生活过程.
因为我现在的心情是sibeh down的
我连吃都没有吃过.

不是我刻意去不吃.
我是真的没有心情吃.
没有胃口吃.
也不想吃.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够让我不吃.
只有一个.
                      ┏━━┓
        就是      ┃  你  ┃
                      ┗━━┛

你让我感变了一切.
我只想要之前那个非常疼我的你.
无时无刻都会疼着我的你.

就算发生什么事
你也会呵护着我.
我只想要哪个你.
不是这个不懂我要什么的你.
我不要.

我真的不想要.
可不可以离我远远去.
走开!!!!!!!!!!!!!!!
滚!!!!!!!!!!!
我只要那个很爱我,很疼我,很迁就我,也知道我要什么的你.
不是这个只会伤害我,不懂我要什么的你.
我要的不是两三天的快乐.

✿✿✿✿✿✿✿✿✿✿✿✿✿✿✿
✿我要的是♥一辈子♥的快乐✿
✿我要的是♥一辈子♥的幸福✿
✿我要的是♥一辈子♥的呵护✿
✿我要的是♥一辈子♥的迁就✿
✿我要的是♥一辈子♥的照顾✿
✿我要的是♥100%♥的爱✿
✿✿✿✿✿✿✿✿✿✿✿✿✿✿

你懂没有?
不是你这个让人讨厌的臭家伙!!!!!!!!!

呼呼呼呼~~~~
冷静下来.
我懂我太刺激了

我只希望你能够做好我要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