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ELAINE'S BLOG❤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不好意思的.
我很久没有回来.
所以我的blog也被蜘蛛大姐霸占了.
T____________T

我懂我欠了很多很多的文章.
所以我只好简单的带过.
paiseh = =

24/09/2010

我没有出去.
因为我宝贝的嫲嫲病的很严重.
所以他留在家陪她.
我也只好留在家.

25/09/2010

这天我也是没有出去.
因为他嫲嫲快"不行"了.
宝贝的妈妈叫他们不要出去.
所以他也没有出去.
我也是没有出去.
留在家.

26/09/2010

早上睡醒我就去冲凉,刷牙,洗脸,吹头.
然后就跟家人出去吃东西.
因为我宝贝要在家陪他嫲嫲.
所以陪不到我吃早餐.
没关系.
吃饱.回家.
本来就是要等宝贝的.
他跟他表弟去载他妹妹.
因为他妹妹的学校有义卖会.
我宝贝就去吃.
然后他回到家.
我千吩咐万吩咐他不能再出去.
他还是要出去跟他表弟去益丰剪头发
>_<

算了.
他一剪完头发.
他嫲嫲就去世了.
他们立刻飞回家.
然后我宝贝给我骂.
因为我叫他不要出去了.
他还是不要听.
然后他就对我说
"对不起"

过后我也没有打扰他去做他的东西.

27/09/2010

宝贝就继续做他的东西.
我就做我的东西.
他有空就打来.

晚上,我爸比叫我去"坐夜"
然后我就打给威问他在那里.
叫他等我.
我就去冲凉.
过后他就过来了.
我也出去了.
去找顺先.
然后才去.
我的心情就是非常的紧张.
因为是第一次去.
去到给白金.
然后进去拜拜他嫲嫲.
过后出去坐.
然后偷偷装我宝贝.
他在念经.

坐坐下,下雨噢 = =
威就去拿雨伞.
很有风度的遮我.
哈哈

雨越来越大.
我们两个傻傻的在外面.
哈哈哈哈
真的超好笑的.当时的场面
然后我宝贝叫我们进去.
我们不管
他就线信息给我.
然后我们还是不要进去.
哈哈
然后宝贝的妹妹就叫我们进去.


p.s-宝贝的妹妹就是威的女朋友

威叫我不要管她.
哈哈.
过了不久宝贝死逼我们进去.
我们才进去的.

进到去.
宝贝的妹妹叫我们去看她嫲嫲.
我的本性是很大胆的.
但是威就怕.
但是又死要面子.
哈哈

我就去看先.
她嫲嫲样子很慈祥的.
我一点都不怕.

然后我们就出去吃东西.
因为我还没有吃东西的咯.
去黄金吃东西.
宝贝他们是要吃素的.
哈哈

吃饱.谈天.谈完..
回家去.

28/09/2010

昨晚威已经千吩咐万吩咐我记得要起身噢.
因为要陪他去送殡
好,早上我很早就起来准备.
大家都知道我很会"末"的啦.
啦啦啦.

威一睡醒立刻打给我问我起身了没?
我告诉他.
冲好凉咯.
吹头罢了.
哈哈

8点++
他就来载我了.
去找顺拿回威的墨镜先.
然后我们就去黄金吃早餐.
我叫了一杯milo ice.
打算不吃东西的.
因为给宝贝弄到我没有胃口吃东西.
但是.
威一直逼我吃东西.
好咯.
只好吃.

吃饱就去宝贝那边了.
等他们念完经就上棺材了.
由于不够人.
就抓了我跟威.
去拿那个不懂什么旗到路口.
然后我们就上车了.
出发.

SKIP

到那边
bla bal bla bla....

他们吃东西.
我不吃.
然后去看他嫲嫲的灵位.
过后就回去宝贝家.
谈天.
然后威要回去做工,表弟也是要回去做工.
宝贝又想去看戏.
j就进去家里拿了他爸爸的锁匙.
我们就去拍拖.
从来都没有试过.
哈哈.
首先是去jusco先的
本来是要去看戏的.
然后又没有了.
去吃M记.
O(∩_∩)O哈哈~
他没有得吃.
看着我吃.
然后又偷我薯条吃.
衰鬼.

他叫我快点吃.
我不要.
我扭该.
因为我不想回家先.
他就说'好啦好啦,不回家先啦.'
嘻嘻.
XD
我很开心因为我感觉幸福和他变了我要的.
O(∩_∩)O哈哈~

吃饱就去益丰那边的印度戏院看戏.
不要看到它这样吖.
很美下的.
也没有印度味勒.
哈哈

看完就很幸福很满足的回家去.
我告诉宝贝.
你可不可以保持这样.
他说当然可以呀.
很开心.

接下去的每一天他也是很好.

我只希望他真的能够保持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