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ELAINE'S BLOG❤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为什么?♥


本小姐蛮喜欢这张照片的.
=]

不好意思.
我又回来了.

我没有上学了.
因为懒惰.
因为很闷.
因为大家都没有上学.
因为我没有时间表.
哈哈.
所以就狠狠地决定[不上学了]♥
我很喜欢.

回真题.
好么?
知道我今天的主题为什么会是[为什么]吗?
就是因为.
我不懂为什么我会这么难受?
我不懂为什么我男朋友会变成这样?
我不懂他要这样骗我?
我不懂为什么他答应我的一切没有做好给我?
大家还记得么?
我曾经说过[我比以前幸福了]
对!!!
我可以很肯定的对你们说我那时真的很开心很幸福.
我想保持.
但是....
有人不要.
我不懂·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
我到底做错什么了?
你到底是怎么了?
我没有傻...
我是真的很爱你.
我从来也没有变过心..
但是为什么你又不能好好的对我.?
男生都是这样吗?
当他失去了.他会付出一切让你回到他身边.
他会许下很多承诺.
他会做很多事出来.
让你更感动.
但是一旦他得到了.
他就不会珍惜了.
你当他是宝.他当你是什么?
这些不用说都知道了.
为什么男生就是这么衰..
我很讨厌..
我要的很简单.
为什么你就是不做给我呢?

这个世界上有奇迹吗?
如果有奇迹的话.
我希望他能够做好给我.
让我永远幸福.

最后,我想说的是..
各位靓仔靓女,阿婆阿公,妹妹仔,弟弟仔,阿姐阿哥~
请珍惜你现在有的一切.
男生请对女生好点,许下的承诺要做好噢.
不要骗女朋友.
不要说了就算.

REMEMBER....
我在此祝各位朋友能够天长地久,永不分开.
GOOD NIGHT♥

I VERY ♥ MY DEAR..
I WISH HE WILL GIVE ME ALL THE HAPPINESS♥
I WISH HE WILL DO ALL THINGS I WAN♥
I WISH HE CAN LOVE ME,SAYANG ME,HUG ME,KISS ME FOREVER N EVER♥
I WISH WE WON'T LEAVE EACH OTHER♥
I WISH U TIS TIME U WILL REALLY CHANGE IT FOR ME♥
I WISH U DON'T LIE ME AT TIS TIME♥
I WISH....I WISH...I WISH...
I WISH....
U WILL BE MY LAST♥
BECAUSE I LOVE ME MUCH N MUCHHHH♥

I LOVE YOU♥♥♥

MUACKXX___♥

MR.LOKE=]
I LOVE YOU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