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ELAINE'S BLOG❤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这是其中一张我的新照噢**
还有的..但没有放上来罢了...
因为有点懒...
(*^__^*) 嘻嘻……
paiseh~

很开心的·..
放假了...
but...
我星期四就开始放假了...
然后就+2星期的holiday...
哇...syok sei...
O(∩_∩)O哈哈~

不用上学的感觉特别爽...精神也好点...
O(∩_∩)O哈哈~
因为可以睡觉...但是明天不能睡觉...
因为我会给我姐身早八早吵醒去我妈咪那边...
哇晒...
<晕去一下>

oberlat+coconut..
我晕回来了...
阿巴then hor...
我最近每天都打机...
打虾米机呢?
打GTA SAN ANDREAS
爽吖~

所以久久都没有回来了.
其实我是很想这个家的.
但是我又不能不打机噢...
囧..

但是我也回来了吖...
不错了吧...
ok..today stop until here...
when i free i will come back...
but now,i nt free...
coz i have 2 continue my GTA...
hehe^^
sorryyyy ya...
MISS YOU  ALL..
GOOD NIGHT...
HAVE A NICE DA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