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ELAINE'S BLOG❤


Monday, March 8, 2010

=(非常伤心的一个晚上)=

我的心真的真的很!!!
为什么呢?
因为...我被伤了~
被谁伤?
就是被我最矮最在乎的老公咯!!!!!
他噢~很喜欢骗我,很喜欢伤我的咯!!
很喜欢弄我哭过后又不哄回我...反而还说我"烦"
你有没有过分点噢~
以前的他不是这样的~他很疼我的~
现在他变了...
变得我很不喜欢~我每天都不开心~
我一直要他变好~为什么就是不能噢?
我只要幸福快乐罢了嘛~
为什么又好像很难酱的?
我被他弄到我哭到很利害~心好痛...
为什么就是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我坏的时候你就那么的疼爱我?
现在我为你改了那么多你不喜欢的缺点,
你就不能对我好?不能疼我?
为什么这样的???
我要幸福快乐
我要幸福快乐
我要幸福快乐
呜呜呜呜~
我真的很不开心~
明天还要考试的~都不知怎么办才好?
谁会明白的感受?
谁会明白我需要什么?
没有人!!!!!
唉唉唉唉唉唉~~~~
算了!
没心情写了~
试下睡得着么?
眼睛都痛痛了~
它永远都不会明白也不会知道的~
这辈子永远只爱你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