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ELAINE'S BLOG❤


Sunday, March 7, 2010

今天(8/3)的事情…^^

今天8/3
呼呼呼~~
就照平常[上学鲁]~
嘻嘻^^
<本小姐不好意思的对大家说我每天都会迟过别人上学的>
哇咔咔~~
所以就慢慢地走走走进学校
走到perhimpunan那边
@@''''(吓了一跳)
校长站在那边噢~~
没关系咯
反正都习惯的咯
哈哈
就跑去我朋友的后面咯
然后...
他们就继续讲他们的废话咯~
SKIP...
PERHIMPUNAN BERSURAI~!!!
哇~听到这句心情顿时非常开心~
因为可以回班了咯~
哈哈哈哈
回到班就排桌子...扫地...
BLA...BLA..BLA...
还有很多时间~
本小姐就不浪费宝贵的时间
就拿SEJARAH出来"麦书"!!!
哇唠~~
难读到!!!!
又记马来文噢~~可怜~=.=
9.10分...
考试了~
我还跑进跑出那东西~
大到~~哈哈
考考考~
到了10.10分~
收考卷...
下课了!!
本小姐就在想去不去吃东西好勒?
吃东西就读不到书的窝~
不吃东西又胃痛窝~
但是想到如果我不吃东西胃痛了也是没有心情考试的啦~
唉~~~~
到最后还是决定了去吃东西啦,顺便拿埋那本书去读咯!!
吃完了~就回班等考试!
时间到了~
就考SEJARAH了~
哇晒!!!
气到我说不出声了!!
我读的他没有出...没有读到的就死出!!
Boom到我说不出声了!!!!!
呼呼@@
不管咯~就尽力去做咯~
做完就收考卷!!
又考英文了~
本小姐对英文没有难度~
就慢慢用心的去做~
嘻嘻~
我全部都会做也~
哈哈哈~~
非常开心~~
放学回到家就冲凉吃东西~
过后读书~
明天即将要考
*MM,BC,SCIENCE*
哇唠~
最怕华语了!!
唉~
不写了~
要读书了~
明天再上来噢~
……………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