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ELAINE'S BLOG❤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累了♥

我....带着很累又很低落的心情
回来了这个属于我的...
♥第二个家♥


我....现在的心情真的不懂能怎么表现出来....
只知道我是超级的低落...
就只能哭...

不是说好了...
想好的事情就有好的结果吗?
我已经很努力的去想最好了...
为什么结果就不是我想要的呢...?

你们到底是在想什么的...
我真的很不想去讲你们的...
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
你们这下所谓的家长....长辈....大人....
你们是在想什么的...?
可以告诉我么...?

你们不是应该支持你们的子女吗...?
为什么反而只会泼冷水...
你们到底知不知道我们的感受...
是不是我说的不够清楚吗...?

那么我在此大大声的对你说一句...
我很够够够力的累了...!!!!!!

是你们逼我....!!!
你们知不知道我花了很多心思的...
你们又知不知道我是多么的想实现...
我的一切就是你们破坏了的....!!!

没有谁可以让我诉苦....
没有谁我想对她说...
就只有回到这原来我应该要来的
♥第二个家♥
我第二个家...

I VERY TIRED FOR TAT !
WHEN CAN I STOP IT...!
I DUNNOE WAT CAN I DO AFTER LISTEN IT...!
I JUST HOPE IT WILL BE....
♥THE THINGS I WAN♥

LASTLY...I STILL HAVE TO BE STRONG...
COZ I MAKE A BIG PROMISE TO MYSELF
I MUST DO IT...
I MUST DO IT....
I MUST DO DO DO IT...!!!
I CAN DO IT....!

SEE U  ON THE TO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