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ELAINE'S BLOG❤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I'm Back....♥

我回来了...
很不好意思的说..
我的家布满的非常多的蜘蛛网 = =

最近忙着为我的将来奋斗
我一定要努力
对我自己说一声
[加油!!!!!!]

好了.
我决定要买I-Phone还有I Pad
这是我梦寐以求好久的
很快我就会得到了

照片
很懒放
有时间再补回~
说真的
我真的非常忙
连留在家里也没有时间
更何况是玩电脑

这篇文章只是简单的带过
以免我的家会被蜘蛛网霸占了
所以才回来打理下下的

好了~
有空再回来打理
*我的眼睛真的张不开了
相信大家也会原谅我的文章这么多篇吧!

最后~
我想说的就是....
希望我家老公可以听话点,乖点
还有希望我的妹妹-梁紫薇,周采莉
你们两个小坏蛋可以幸福快乐
学业猛进
*得空可以找下我的
不要忘记我了

晚安了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