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ELAINE'S BLOG❤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__^*) 嘻嘻……
很不好意思地说...
我回来了.
是来收拾我的窝的~

突然很有feel想写blog..
我发现了一样事情.
原来厚.
我还会想念我的blog的勒.
我的blog应该开心.
因为我费了很多心机在它身上,所以想它也是必然的也.
=]

现在要说说的就是我最近经常呼吸不到.
很辛苦,很辛苦.
好想抱着我老公.
然后昨天表嫂带我去看医生.
医生说我胃酸,胃风罢了噢.
好咯.
就听你的咯.
给我3种药.
全部都是要饭前的勒.
阿弥陀佛.
上帝保佑我.
差点给黄黄那个药吭死.
但是那个药也蛮好吃的.
有像polo糖的味道.
够力= =

考试又来了.
是SPM吖吖吖吖吖吖吖吖吖吖吖~
o(>﹏<)o不要丫........................
让我们来想真面点.
Bird 你都傻.
来啦.
反正我都不是很注重你.
我只是注重我的生日罢了
O(∩_∩)O哈!
没错!
就是我的生日.

突然想唱首歌.
\(^o^)/~
[期待~期待我自己的生日]
哈哈
我懂好好听啦.
不用赞我的.
我会'怕丑'的吖

不要怪我.
我在自导自演自唱自说.
但是希望我老公会陪我一起啦
老公你愿意么?
=]

很想我的老公吖
=[
我要老公.
现在
马上
立刻
now!!!

不说这些先啦.
说别的去.
说什么勒?
ermmmmm~~~~

....
...
...
...
...
...
...
...
...
...
....
...
...

ah...............
我还没有想到~

我最近回忆回童年
哈哈
所以送上这首歌给你们
希望你们也爱听吧.


我小时候很爱听.
长大后的我依然爱听.
这是不是代表我是一个很长情的人勒.
我对我家老公也是一样很很很长情的也.
他应该懂吧~



想来想去~
也是很期待我的生日啦.
嘻~


简单的带过~
我家老妹和她家老公又发生了事情.
但是在我想像中并米有什么大事的吖.
有的时候就要好好的珍惜.
这句话我在你们面前已经说了好多次了啦.
你们不闷我也说到闷了啦.
不要一点点事就吵架了.
2012年即将到来.
世界末日啦.
有爱人的请珍惜,请好好度过你们的快乐时光.
留下美好回忆.
这些事情我都有在做.
希望你们也是.

XXX...
我在说你.
珍惜吖
那些无聊的人,你们无需理会.
只要理会你眼前那个就足够了啦.

我要说的就这么多.
打字打到我手都痹了.
不说了~

~\(≧▽≦)/~啦啦啦
还是同样那句...

I LOVE 我家老公
I LOVE 我家老婆
I LOVE 我的生日
I LOVE 我的好朋友

易~~
爱死你们
有你们就有我~

muackxxx~

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