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ELAINE'S BLOG❤


Monday, August 16, 2010

♥我比以前幸福了♥


以前不曾觉得幸福的我...
现在终于可以大声的对你们说.....
[我比以前幸福了]
(*^__^*) 嘻嘻……

希望你们也会替我开心啦...
还有...
很不开心的一件事....就是...
Trial Exam就在星期三开始考了...
sibeh不甘愿的我..
yehhh...
人家还没有心理准备嘛...
>.<''
TNB...
tiu nia bu...
我书都还没有读的嘛...

算jor...
我忍~
死都死去考咯...
不然又被我老爸老妈"渣我营"...

(*^__^*) 嘻嘻……
快点考完就可以去玩噜~
很期待老公带我去玩...购物...
爽...

快点考完啦~
我等不及去.....玩吖~

哈哈~
声明...
不是等不及去考哪个试咯....

现在看着一套戏...
[女人最痛]
 还不错的~

还有~
在听...
My Handsome王力宏的....
[你不知道的事]
好野~
嘻嘻...

说说我现在的状况先...
头有点痛...肚子又痛...胃又痛...
不知道怎样搞的...
嘿~
是酱的啦...

好了...
不说了...
今天到此为止...
迟点回来....
但是我不知道我的迟点是几时的噢~
嘻嘻~
paiseh....
安安了...

At last~
♥MY HUSBAND♥
♥MY WIFE-JC♥
♥MY BEST FRENZ-YUENNIE♥
♥EVERYONE OF MY FRENZ♥

____________♥GOOD NIGHT♥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